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洛伐克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lovak Republic

首页> 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于绪欣参赞走访延锋汽车内饰斯洛伐克公司

 2017年8月24日,于绪欣参赞分别走访延锋汽车内饰斯洛伐克公司特伦钦技术中心和布拉迪斯拉发汽车业务中心,与公司管理层人员座谈并实地参观技术中心实验室,了解公司在斯洛伐克业务发展情况。延峰欧洲与南非地区副总裁李亮军及两中心部分部门外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延锋位于斯洛伐克境内各分支机构职能、业务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等。于绪欣参赞对延锋斯洛伐克公司拥有的优秀团队及自进入斯市场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延锋汽车在斯投资项目为我汽车行业企业开拓斯市场的成功范例,为中斯经贸合作树立了典范,通过此次实地参观更加全面了解了延峰斯洛伐克公司有关情况,经商处愿继续与公司管理层保持密切联系,并将尽其所能为公司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