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洛伐克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lovak Republic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斯洛伐克盖麦尔工业园区Gemer Industrial Park(PPG)寻求中国投资者和企业入驻

盖麦尔工业园区坐落于斯洛伐克共和国班斯卡•比斯特里察州里马夫斯卡-索博塔市,距离首都布拉迪斯拉发250公里。该园区是在一家重型工程设备制造厂的旧址上建设而来,总面积为118500平方米(含基础设施),毗邻可拓展面积为185000平方米,具有专业的管理团队精心管理。

该园区是按照量身定制理念而设计建成的,目的是通过技术和结构调整改造,以满足多种不同工业制造业的用户需求。斯洛伐克经济部长多次表态支持该园区建设,承诺给与投资者以实际便利。根据该国投资补贴政策,最高补贴可达35%。园区基础设施(包括水电气、道路交通和大型工程机械)较为齐全,适于汽车生产和组装、化学工业、机械制造业、农化产品制造、金属铸造加工、木材加工、建材生产加工等不同门类工业企业。该园区高技能劳动力来源丰富,用人成本相对较低。距园区400米有中等技术学校,可开展员工常规培训。入驻企业在该园区无环境负担。(详见链接www.cpg.sk)

有意向的中国投资者和企业可径与其联系:

联系人: Alan Sitar

电 话:00421-903 711 777

电子邮件:alan.sitar@cpg.sk

(声明: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用户使用时请自行核实项目相关情况,本网站不承担使用者因信息使用所产生的潜在损失或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