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洛伐克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lovak Republic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斯洛伐克SUNOMAX自然隔热公司寻求与中国企业合作

斯洛伐克SUNOMAX自然隔热公司是一家小型热能利用及温控系统创新公司,专注于利用光伏板对房屋进行热能创新高效利用,包括储存利用夏季的多余阳光能量对房屋制备热水、冬季整体供暖等,达到大量减少房屋能耗、降低温室气体排放、环保节能等效果。

公司现寻求与中国企业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有意者可联系洽谈。

联 系 人:Pavol Antalič 先生

电  话:00421-48 415 2040,00421-48 415 2042

00421-48 415 2044,00421-48 414 5641

手 机:00421-903 501 838

电子邮箱:pavol57@gmail.com

附件1:SUNOMAX公司介绍1.pdf

附件2:SUNOMAX公司介绍2.pdf

(声明: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用户使用时请自行核实项目相关情况,本网站不承担使用者因信息使用所产生的潜在损失或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