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洛伐克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lovak Republic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捷克UNEX工程和冶金集团公司希出售

捷克UNEX工程和冶金集团公司专注于重型工程和冶金业已超过70年,共在捷克和斯洛伐克拥有3家工厂,分别是位于捷克的Uničov工厂、Olomouc工厂及位于斯洛伐克的Snina工厂。公司是世界著名轮式挖掘机制造商、重型工程零部件供应商及地区最大雇主,合作伙伴包括多家世界著名工业公司。

公司的3家工厂分别专注于生产不同尺寸的焊接钢制零件和结构、锰钢、球墨铸铁、灰口铸铁铸件及不同碳含量的合金钢铸件,提供铸造标准和特殊尺寸的重型钢结构产品,并生产轮式挖掘机和采矿设备等。最终产品(例如挖掘机,起重机,输送机和其他重型工程设备)由公司提供安装人员现场组装维修。

公司现有意出售并寻求中国买主,有意者可联系洽谈。

公司网站:https://www.unex.cz/cs

联 系 人:Pavol Antalič 先生

电  话:00421-48 415 2040,00421-48 415 2042

00421-48 415 2044,00421-48 414 5641

手 机:00421-903 501 838

电子邮箱:pavol57@gmail.com

附件1:UNEX集团公司介绍.pdf

(声明: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用户使用时请自行核实项目相关情况,本网站不承担使用者因信息使用所产生的潜在损失或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