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洛伐克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lovak Republic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斯洛伐克最大建筑公司Doprastav集团希出售

斯洛伐克Doprastav集团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一家拥有67年历史的现代化建筑集团。公司主要建筑类型包括:道路和公路(包括土方工程、沥青混凝土、水泥混凝土、涂料混合物等)、铁路(包括铁路起落架修复、铁路路堤建设、铁路桥梁结构及铁路立交桥的改造与建设、火车站建设与维护、隔音墙建设等)、桥(包括桥梁元件生产、组装桥梁结构、大跨度桥梁施工、整体式混凝土桥及支撑结构、桥梁轴承和伸缩缝的生产及组装等)、水利工程建设(包括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和水管修建、水库综合供应、灌溉系统、溪流调节、防洪工程建设等)、地下建筑(包括工业用和民用建筑、建筑物承重骨架、建筑物重建和保温层施工、公路和铁路隧道、地下车库、仓库、民防设施等)及其他工程(机场建设、隧道改建、体育和休闲设施建设等)。

经多年发展,Doprastav公司已成为斯洛伐克最大建筑公司,拥有超过1000名员工,业务遍布斯洛伐克国内外,多次获得斯洛伐克“年度建筑”等荣誉称号。公司2018年营业额超2.6亿欧元,是2019年斯洛伐克规模最大建筑公司、2019年斯洛伐克拥有员工最多的建筑类公司,并于2020年上半年签下建筑类公司最大额公共合同。

公司现希以5500万欧元价格出售99.91%私人股权,有意者可联系洽谈。

公司网站:http://doprastav.sk/

联 系 人:Pavol Antalič 先生

电  话:00421-48 415 2040,00421-48 415 2042

00421-48 415 2044,00421-48 414 5641

手 机:00421-903 501 838

电子邮箱:pavol57@gmail.com

附件1:DOPRASTAV公司投资机会-购买要约.pdf

附件2:DOPRASTAV公司相关数据.pdf


(声明: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用户使用时请自行核实项目相关情况,本网站不承担使用者因信息使用所产生的潜在损失或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