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洛伐克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lovak Republic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3月欧元区经济情绪有所改善

    斯洛伐克通讯社网站3月27日报道,欧盟委员会的一项调查显示,3月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有所改善,从上月的95.5点升至96.3点达到近三个月来的最高水平。除建筑业外,所有行业的信心均有所增加。其中,工业信心指数由-9.4点升至-8.8点,服务业信心指数由6点升至6.3点,零售业信心指数从-6.6点升至-5.7点,建筑业信心指数由-5.5点小幅回落至-5.6点。消费者信心也持续复苏,3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2月份的-15.5点升至-14.9点,达到2022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