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洛伐克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lovak Republic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于绪欣参赞陪同孙立杰大使访问斯洛伐克特尔纳瓦市

79日,于绪欣参赞陪同孙立杰大使访问斯洛伐克特尔纳瓦市,会见该市市长布罗奇卡,并参访斯工商会特尔纳瓦分会,与斯企业代表座谈,就中斯关系、经贸合作、地方合作等交换看法。

孙大使表示,当前中斯关系发展良好,两国市场互补性强,在农业食品、交通物流、汽车产业、环境保护、数字化、人工智能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地方关系是中斯务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继续推动包括特尔纳瓦市在内的更多两国地方省市发展友好关系,聚焦务实合作,增进人文交往。 

斯方表示重视开展对华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促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推动斯中关系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