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洛伐克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lovak Republic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于绪欣参赞陪同孙立杰大使拜会斯洛伐克交通和建设部长多莱扎尔

5月28日,于绪欣参赞陪同孙立杰大使拜会斯洛伐克交通和建设部新任部长多莱扎尔,斯交通部国务秘书柯迈拓等参加。

孙大使祝贺多莱扎尔履新,表示,中斯虽相距遥远,但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中方愿同斯方一道采取务实措施,释放合作潜力,拓展合作范围,造福两国人民。

多莱扎尔部长介绍了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情况,表示,斯中合作基础良好,斯方欢迎中国企业参与斯基础设施建设,愿为之营造公平的营商环境;斯方乐见更多的中欧班列经斯入境欧洲,热烈欢迎中国游客。

双方还就“17+1合作”和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