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洛伐克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lovak Republic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于绪欣参赞主持召开2018年度在斯中资企业座谈会

20181121日,于绪欣参赞主持召开2018年度在斯中资企业座谈会,驻斯使馆领事部主任郑昕及中兴、华为等公司负责人和新华社驻斯记者与会。

于绪欣参赞介绍了2018斯洛伐克政治经济的总体形势、中斯双边经贸及投资情况,充分肯定了在斯各中资企业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面对欧盟个人隐私保护法的实施以及欧盟加强对投资的审查,于绪欣参赞要求各中资企业时刻紧绷合法合规经营这根弦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同时务必提高安全意识,紧抓对员工生产和生活的安全教育经商处将积极斯相关部门沟通,反映我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案,为在斯各中资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于绪欣参赞还就在斯中资企业的党建和党员管理提出了要求。

在斯中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2018在斯业务开展情况,指出了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障碍,对使馆和经商处给予他们的多方支持深表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