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洛伐克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lovak Republic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于绪欣参赞分别走访浦林成山轮胎欧洲分公司和延峰汽车内饰斯洛伐克公司工厂

2017108-9日,于绪欣参赞分别走访位于普霍夫(Púchov )的浦林成山轮胎欧洲分公司和延峰汽车内饰斯洛伐克公司纳梅斯特沃(Námestovo )工厂。

     在普霍夫,浦林成山轮胎欧洲分公司索赔和信贷经理汤海宁就分公司成立背景、市场销售情况、现阶段面临的问题、下一步发展规划等作了详细介绍。于绪欣参赞对分公司成立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和奉行的本地化管理理念表示肯定,介绍了近期中斯在物流等领域合作最新进展,希望分公司再接再厉,继续守法合规经营,积极开拓相关国家市场,为中斯经贸关系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在纳梅斯特沃,于绪欣参赞听取了延峰汽车内饰斯洛伐克公司工厂负责人Michal Perun关于工厂管理团队、员工结构、生产经营现状、主要合作伙伴情况等的介绍,并在其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于绪欣参赞介绍了中斯经贸合作情况及近期双方在物流、钢铁等领域项目最新进展,并表示,延峰汽车内饰公司在斯投资的生产工厂不仅有效盘活了当地社会经济,而且带动了中斯经贸关系发展,未来经商处愿与工厂管理团队继续保持信息沟通,并愿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协助解决工厂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